2009/10/04 中午聚餐於永和‧飛月小館幫小海慶生。

雖然慶生選擇在中午好像有點怪,
但如果照原訂計畫在週日的晚上的話,
M 因為要上班的關係又無法參與,
所以也只能約中午囉!

這次的慶生,F 從宜蘭趕回來,
E 則謊稱公司要加班,
W 還特地自製卡片相框,
小紅則買了可愛的狗狗造型當慶生蛋糕,
我和 M 倒沒啥好說的,
兩人僅奉上從沖繩買回的泡盛口味的小饅頭〈適合配茶配咖啡的小糕點〉一盒,
而且聚餐後因為 M 要趕上班也沒有跟著續攤去喝咖啡...
不過我個人還是覺得這次慶生聚餐挺歡樂的。
而且光是看到 W 自製的卡片相框,
還有 M 切割分發小紅買的慶生蛋糕過程就娛樂效果十足了。

事實上,就是為了慶生蛋糕的製圖〈合併圖+修圖〉
這篇文章才會拖延那麼久才發出。
〈基於我不習慣將照片貼在網路上,
   而 W 的自製卡片相框都是和壽星一起入鏡,所以就不多贅言了。〉

總之,希望壽星那天慶生也有過的很開心啦~
生日快樂a.gif生日快樂b.gif生日快樂c.gif

然後下面花費不少功夫與時間製作的圖,
希望也能讓與會大眾喚醒當天的歡樂回憶啦~~~
〈看圖順序:由右至左、由上至下。〉

小海2009生日Cake.jpg

 

 


 

 

補充:慶生的所在地點「飛月小館」,
東西還不錯吃,一群人去吃不但吃的飽而且也不貴挺算划算的,
不過因為對我來說地點過遠且服務普普,
加上我對中式菜餚興致也普普,所以基本上不會回鍋。
但住那附近又喜歡吃中菜的,
和朋友聚餐的話還是可以去試試看啦!

然後店內因為空間不大,當天的其他客人又挺吵的,
換言之個人認為若是要辦會大聲喧嘩的聚餐的話去這兒應該挺合適的。

另外,看網路介紹跟當天的現況,
這似乎算是一間挺紅挺熱門的店~

以上、僅供參考。 =w=

 

【飛月小館】

預約電話:(02) 8660-7880;0933885288
地址:永和市秀朗路二段179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