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之前參加女影的免費觀影活動,
看完當時播放的「夢幻女孩」後開始對寶塚產生了興趣,
所以昨天參加完聖心校友會後,
約了小杜借我她有收藏的寶塚片子,
並一起在家裡看片順便也可聽她更深入的介紹寶塚。

首先,先完整的觀看了 天海祐希 的退團作:Me And My Girl 〈1995‧月組〉

接著觀看的是由 姿月あさと 主演的 伊莉莎白 〈1998‧宙組〉
只是因為時間也晚了的關係,僅觀看小杜 & CF 推薦的片段,
儘管如此,單就看到的部份來說,
就可以感受到 姿月 所扮演的死神的魅力。〈那妝是一開始看不順眼之後越看越有 Fu 啊!〉
音樂本身不用說是非常的棒,
而小杜 & CF 也介紹說 姿月 是所有的死神中唱的最好的一個〈有一段那飆上去的高音真的是很精采啊~〉
而片尾的不論是群舞還是死神和伊莉莎白的雙人舞也都非常好看 ─ 華麗而精采,
總覺得自己開始可以理解寶塚的魅力以及其讓人著迷的特質,
但這實在不是個好徵兆,
因為我不太希望自己跳入寶塚這個大坑... Q_Q
不過我想在發現/了解寶塚魅力的同時,
我也已經開始在坑邊徘迴了...〈遠目〉
〈在網路上搜尋能否有宙組的伊莉莎白海報 or 姿月死神扮相的照片時有在某 blog 看到:
   許多台灣的寶塚飯都是因為這齣戲給推入塚坑的...嗚嘎~~~〉

看完 伊莉莎白 後,聚會其實也該打住了,
但因為 伊莉莎白 的主要幾個男角實力都很堅強且後來也都成為 TOP,
最後大家還是欲罷不能的繼續放在 伊莉莎白 一劇中飾演小王子的 朝海光 的退團作
墮天使之淚 〈2006‧雪組〉

相較於之前看 伊莉莎白 時是看情感唱歌戲部分居多,
墮天使之淚 看的片段則偏重於跳舞的場面,
因為 朝海ひかる 以及其搭檔 舞風りら 都是擅長跳舞的。
不過在本劇中昨天 CF 挑選讓我們搶先觀看的精采片段倒沒有 朝海 & 舞風 的夫妻檔舞,
而是 朝海 與他退團後的下任 Top 水夏希 的合舞,
兩個男角合跳的舞也很精采好看啊!
讓喜歡跳舞更喜歡看人跳舞的我看的真的好 high 啊~~~

最後,感激昨晚全程在一旁解說講解寶塚歷史以及劇情說明的小杜 & CF,
雖然這兩只安慰我說 ─
若我因此踏入寶塚坑,至少背後有她們支援,
可我還是希望我不要真正的跌入寶塚大坑啊...
〈雖然寫本文的同時我已經直接決定幫寶塚相關文開分類了... orz〉

總之,接下來先開始努力和 Wei 同學約時間來消化借來的一堆寶塚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