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 8/27 ~ 8/28 和同事去明池玩,
玩回來的同時,因為知道我愛喝酒,
也帶了一瓶 50ml 的 HOHAIYA 吼嗨亞 小米酒〈迎賓酒〉給我。

因為相機拿去維修無法拍照,所以本感謝文拖延到今天才 po 文。

2009.8.28 HOHAIYA.jpg 

也因為拍了照片準備PO文了,
所以昨晚我趕快喝了小米酒來試試看味道,
免的本文太沒內容〈毆死〉

其實,若非考慮到酒的熱量高,
本人今年度的減肥計畫又沒有什麼進度可言,
早在到手的當天這一小瓶小米酒就可以直接乾掉了~~~

就口味來說,
這款小米酒第一口喝下去偏酸,
第一個反應就是皺眉頭感覺不太好喝,
可是在繼續喝下去,
倒是感覺越來越好喝,
甚至後來我覺得有比我在花蓮奇萊亞酒莊買的小米酒好喝。

總之,謝謝 M 出遊不忘帶酒給我品嚐~
收到禮物真開心~.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