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老姐以及 Wei 表姊到美麗華看 Harry Potter 6 ─ 混血王子的背叛。

Harry Potter AND THE HALF-BLOOD PRINCE

2009.7.26 哈利波特6‧混血王子的背叛 with 老姊、煒珊姊.jpg 

雖然今天不是我第一次踏入 IMAX 廳,
但之前看 IMAX 是因為我以為電影有3D效果...結果其實沒有,
因此只是花更多錢看更大的螢幕而已,
而這次卻是貨真價實的看了10幾分鐘的 3D 效果電影。

3D 的效果真的很棒,
那效果會讓我很想伸手出去揮ㄧ揮看看是否我眼前真的還是空的,
不過3D 立體特效的感覺看久了會有些暈眩,
然後也因為體驗著那 3D 的效果,
會很容易忽略小小的字幕。
不過初次體驗 3D 特效電影感覺真的很震撼刺激也很過癮。

接著回到電影本身吧。

個人覺得哈波6 的電影拍的很棒,
或許刪掉了不少小說內容,
不過拍電影又不是拍連續劇,
本來就不可能把小說內容完全拍出,
何況電影所選擇刪掉的小說的內容,
也許會有ㄧ部分人覺得部份精彩的內容也被刪掉,
但相對性來說也ㄧ定有無聊或者沉悶的地方被刪掉,
至少整個 哈波6 的電影看下來感覺節奏順暢,
原著小說的本集重點也都有掌握到,
因此姊姊們和我都看的很滿意。 =v=

雖然電影最後的結局真的很沉重,
不論是配樂還是色調都可以感覺到即將來臨的黑暗,
但其實電影中間還是有不少的笑點緩和,
譬如榮恩以為自己喝了幸運藥水因此在魁地奇的比賽表現優異,
那種蠢蛋一朝飛上天得意貌的德性很有趣。
而後來爲了達成目的自己真正喝下幸運藥水的哈利,
表現出來的行為舉止還有那表情就更加逗趣了!

而ㄧ直不受歡迎的榮恩剛交到女朋友時雖然得意開心的不行,
不過文坦真的是一整個肉麻當有趣,
榮恩也因此自討苦吃而被黏的後悔到不行。
不過當中了愛情靈藥被治癒後昏睡中的榮恩,
口中卻喊出妙麗的名字而因此在不自覺的情況下間接和文坦分手時,
看著大受刺激奔跑離去的文坦時鄧不利多在一旁說:「年輕真好,可以感受到愛情的痛苦。」
真的是一整個歡樂好笑!

參加耶誕舞會時,哈利在幫助妙麗逃離想強吻她的寇馬時,
居然語出驚人的告訴寇馬他剛吃下的食物是龍睪丸,
偏偏石內卜此時卻恰巧出現,
就這樣,其實長相遠比榮恩帥氣的可憐男配角寇馬就這樣無法控制的吐在石內卜教授的身上...
真的是超悲慘逗笑的~

然後哈利的 Kiss 經驗呢,
基本上都是有女方主動的暗示或者行動。
哈利也只有面對佛地魔時很勇敢,
感情方面雖然喜歡金妮但真的是完全靠金妮主動哩!

不過榮恩跟哈利實在不愧是好搭檔好兄弟,
看兩人的個性以及兩人感情的歸依方向,
這兩個傢伙的未來明確的注定是妻管嚴哪。 XD

最後想說的是,
雖然哈波電影我個人只覺得 4~6 拍的很好,
1~2 則不太好看 〈3 沒有印象了。〉
可是電影不好看時的小哈很可愛,
而電影拍的好看的這幾集...
長大的小哈卻變醜了。 Q_Q
(幸好妙麗從頭到尾都很漂亮~~~)

唉、如果小哈可以長高一點,
〈看著小哈跟金妮的 Kiss 場面,我很是暗自擔心下ㄧ集的電影中金妮的身高會幹掉小哈啊~~~ T_T〉
如果小哈的臉型不是方形的,
如果本集影片中小哈的前髮再長一點然後是用旁分的而不是中分感覺的話,
也應該會看起來更帥一些吧?

 

 

p.s. 今天去買票時被告知 哈波6 的 IMAX 版,
不論是我們打算看的下午1點的場次還是4點、7點的場次,
都只剩下前面 3-4 排的位置。

雖然內心很想放棄,但因為是我約姊姊們ㄧ起看電影的,
所以在電話聯絡了在1樓買票處的老姊以及還沒抵達的 Wei 表姊,
兩人都表示可以接受前3排的位置時,
我當然也只能告知櫃檯人員我還是要買票。

而剛跟櫃檯人員確認好我不要任何套餐,
糾正她我要買的票不是2張是3張後,
此時此刻!服務人員卻告訴我有人取消預約票或者退票所以第9排有了空位!
我還正要問空位有幾個,
因為她的口氣好像是想告知說我看到有空位出現但你們得拆開坐的口吻...〉
她卻看著螢幕說,剛好空出了3個位置!
Lucky 的超剛好的! ^Q^

難得的好運,當然不能不記錄下來囉~~~  v(≧∀≦)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