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6 對話紀錄 with black236
 
Lady on Top / Ch.2 劇透,也就是傳給 undertone 貓的 word 檔內容。

 

咪青蛙 半夜兩點後請把我趕下線(つд⊂) :

我還滿好奇他怎麼完結的

 

hyrami (翻譯怠工中←誰來鞭打我?[]) :

啊啦其實就因為是短篇啊

就兩人冷戰一陣子之後

祐巳覺得很難受

不知道該為了自尊矜持下去

還是要放棄去道歉好讓兩人的關係有些改變

因為她覺得也許祥子因為工作負荷大沒感覺

但她很難受

然後她就跑去祥子的辦公室了

 

設定中秘書小姐知道她們的關係

然後在祥子叫秘書幫她拿文件的時候

祐巳就代替她拿進去順便請秘書小姐擋下任何要找祥子的人

恰好以前祥子也吩咐過秘書

一但祐巳來找她沒任何特別重要的事情的話就不要打擾她

於是總之祐巳就幫秘書拿文件給祥子

本來祥子頭抬都沒抬的忙著批文件且還在奇怪秘書怎麼文件放下後還不離開

就一邊批文一邊問說有什麼事情嘛

然後祐巳就走去鎖門並回答說她有事情想跟祥子談

這時祥子才驚訝的發現原來進來的人不是秘書而是祐巳

然後祐巳就問祥子說她還在生她的氣嗎

祥子也反問祐巳說是不是還在氣她

祐巳搖頭後跟祥子說抱歉
但祥子打斷祐巳也跟她說抱歉,

說自己那天因為工作不順把挫折發洩在她身上,

希望祐巳能原諒她,她知道祐巳只是關心她

然後祐巳就很高興的撲到祥子懷中

 

咪青蛙 半夜兩點後請把我趕下線(つд⊂) :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hyrami (翻譯怠工中←誰來鞭打我?[]) :

言歸於好的兩人就在辦公室內很火熱的 OX

 

咪青蛙 半夜兩點後請把我趕下線(つд⊂) :

OX是什麼

 

hyrami (翻譯怠工中誰來鞭打我?[]) :

OOXX...請自動帶入咩

就是做愛啊...

 

OX 後發現原本在大辦公桌上的文件被掃了一地

祐巳先問那些掉在地上的文件重要嗎

然後接著在擔憂的問:「那我背上的文件重要嗎」 XD

 

因為有一份被押在祐巳身下的文件是前一天剛簽好的合約
是祥子要再呈上去給他老爹的一個合約文件 XD

 

咪青蛙 半夜兩點後請把我趕下線(つд⊂) :

外面不是有秘書?....

 

hyrami (翻譯怠工中←誰來鞭打我?[]) :

應該這種高階主管的辦公室隔音都很好吧 ?

而且反正秘書也知道他們的關係

 

秘書根本還希望祐巳可以讓祥子的心情變好,

因為她說祥子的心情近來很糟糕

屬下們都害怕心情不好的威嚴女王

 

咪青蛙 半夜兩點後請把我趕下線(つд⊂) :

不要跟我說濕掉了

 

hyrami (翻譯怠工中←誰來鞭打我?[]) :

你是說那份合約文件嗎 ?

 

咪青蛙 半夜兩點後請把我趕下線(つд⊂) :

 

hyrami (翻譯怠工中←誰來鞭打我?[]) :

就我看懂得來說的話是濕掉了沒錯...何況被押在身下沒濕也會皺吧~ XD

 

我剛看了一下...
她的形容是合約已經發皺有點受潮的那種樣子...因為他們的汗水 XD (直翻)

文件就黏在祐巳背上

 

咪青蛙 半夜兩點後請把我趕下線(つд⊂) :

...... 

 

hyrami (翻譯怠工中←誰來鞭打我?[]) :

然後祥子的表情就很懊惱很複雜
就那種又想笑又懊惱很想罵自己,

看著祥子的表情結果祐巳就忍不住笑開了,
祥子也跟著笑,最後也只能請秘書重新準備合約來簽,兩人提早離開辦公室

 

回去的路上若我沒有解讀錯誤應該是在說因為家裡祥子也有一張大辦公桌...

祐巳就說回家可以在家中的大辦公桌再試一次...

然後雖然臉很紅但是祐巳給完這個建議後還繼續說這次她要在上面,

祥子則是挑眉回應說可以試試看

 

 

Ending

 

 

以上,劇透完畢。

...我應該劇透的算詳細了,但要翻譯的話還是會很痛苦很困難 = =

 

是說我覺得 ch.1 比較讓我期待後續

ch.2 是糟糕的讓我的一直悶笑想槌桌

 

咪青蛙 半夜兩點後請把我趕下線(つд⊂) :

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