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和老姐以及表姊 Alice 去「亞盧義大利窯烤 Arrow Ristorante Italiao」用餐。

因為是吃到飽而且不限用餐時間的餐廳,
所以我們是一早 11:00am 人家一開門就準時抵達開始用餐。

一進去餐廳看到自助取餐區,
一整個被驚艷也對於接下來的用餐期待不已,
並且極為遺憾沒有帶相機來拍照,
可惜接下來的用餐過程大部分時候實在讓我很囧。

首先先食用的是生菜沙拉區。
生菜的種類非常的豐富,十來種的生菜跑不掉,
可是卻沒有適合的沙拉醬可搭配。
譬如羅勒生菜吧,其實很適合搭配凱撒醬,
但餐廳提供的僅有最普通的千島醬以及我說不出是什麼風味的油醋醬
─ 不是義式油醋醬也不是日式風味的油醋醬。
因此吃著生菜沙拉,我家姊姊開口道:
「下次若要再來這兒吃,得自備沙拉醬。」

截至目前為此,雖然對於沙拉所提供的搭配醬料有所不滿,
但也仍舊期待著其他的食物。

但接著繼續用餐,就我個人觀感來說卻是越發的失望。
1. 雖然有新鮮的生蠔等昂貴海產,但基本除了生魚片我個人不敢吃生蠔,
    因此無法藉此撈本。
2. 自助區其他的熟食,食之均太鹹,甚至有份悶肉,太潤級難咬...
3. 窯烤出來的肉 ─ 除去雞翅還算可以以外,鴕鳥肉太腥,其餘的豬肉牛肉等均太硬。
4. 印度拉茶我個人興致不大,但基本上茶味太淡。
5. 最重要的是,老闆有抓著麥克風製造噪音的癖好,非‧常‧的‧干‧擾‧用‧餐!

簡單說一下老闆的麥克風癖好吧。
老闆會使用麥克風以及廣播器來告知全店用餐的客人,
目前可能新上了什麼菜色、或者也許角落有什麼新鮮現打果汁歡迎大家取用免得大家沒注意到,
若是僅僅全店通知什麼新菜色出了免得有人錯失好料也就算了,
但是老闆實在廢話很多。

基本上大概會出現的內容固定有:
「亞盧感謝大家18年來的支持......目前我們即將端出來提供給客戶的是來自OOO的又高級、又昂貴的美味的XXX,吃了有###的好處〈或者對健康有所幫助之類〉,是亞盧用心準備的,請大家千萬不要錯過好好品嚐。謝謝、謝謝大家。」

基本上我們用餐總計時間為2小時。
扣掉前面30min~1hr因為客人不多沒什麼麥克風來干擾用餐以外,
其他的時間老板拿起麥克風滔滔不絕的廢話〈+干擾用餐與打斷聊天〉超過12次!

雖然,吃到最後,亞盧的水果區讓我非常滿意:
一道水果吃完了有的是補上同樣的水果,有的是補上不一樣的水果,
因此今天光吃到的水果就腦袋中記憶的有:
水梨、小草莓、哈密瓜、蓮霧、奇異果、琵琶等,
有擺出來但我個人沒有肚量可以入口的還有:加州密桃、西瓜、鳳梨。
數量真的很多也很不錯。
不過,儘管水果區真的很棒,
但整體來說,窯烤肉類的品質、不良的沙拉醬配上老闆吵到一整個讓我很想翻桌的麥克風廣播,
我想,基本上我應該是不會再度光臨這間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