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國賓大飯店的阿眉快餐廳 3/1~4/30 有「二人同行ㄧ人免費」的活動,
加上翔婷寶寶的生日即將到來,
因此趁此機會,以慶生的名義大夥兒約到這兒聚餐。

吃飯聊天的過程很愉快,
畢竟飯友是從大ㄧ開始到畢業的我屈指可數的學生時代的好友,
大家一起聊著大學的時候發生些什麼做過些什麼非常的有趣,
可是吃進腹中的食物就不怎麼樣了。

前菜 ─ 燻鴨胸佐果香油醋

這套菜的鴨胸肉配上油醋味道還算不錯,
擺盤配菜的沙拉我個人是沒有浪費的吃完了,
不過另外三隻都覺得菜苦苦的沒有食用。

湯點 ─ 奶油紫高麗菜濃湯

對湯點不太挑剔的小藍以及愛喝湯的我均完食本道料理,
但是口味上確實普普口感上也有些沙沙的,
紀小君及翔婷寶寶均無法將之吞食入腹。

沙拉 ─ 扁豆沙拉

黃色小小粒的扁豆配上切塊小黃瓜,
4個人均覺得此道沙拉難吃無比。
靠著翔婷寶寶幫忙吃掉小黃瓜切丁,
僅我ㄧ人秉持著不浪費不想以後下地獄吃餿水桶的精神勉強完食。
吃完的同時差點反胃嘔出,
幸好同時間牛排配著炸薯條上菜,
趕緊吃了一些薯條壓下反胃感...

主菜 ─ 美國沙朗牛排佐磨菇醬

薄到不行的ㄧ片肉,並且還有很多很油的肥肉。
要求肉質5分熟上菜的肉質大概有7-8分熟。

甜點 ─ 新鮮水果盤

水果盤內容物:芭樂ㄧ片、香蕉半條、西瓜一片。
水果甜度:尚可。

飲料 ─ 咖啡或茶

我們4人均選擇紅茶。
可是這真是我在餐廳喝過最糟糕的紅茶了,
又苦又澀不知道泡了多久。
小藍 & 翔婷寶寶 加了糖調味也除不了那澀味,
味道怎也調合不對。
我後來要求了牛奶來混加,
勉強算有把澀味壓下去,
儘管如此還是要說─
這真是我喝過最難喝的紅茶了!

結論:雖然聚餐跟老同學們聊天很快樂,
也回憶不少大學曾經發生的事情,
不過不知道是因為 Buy 1 Get 1 Free 所以餐廳品質下降,
還是這間餐廳確實品質不怎樣?

就內容物來說,
我得說我寧可去吃「我家牛排」啊~~~ Orz

 

 

 

p.s. 本日聊天中的其中ㄧ段回憶內容:
小藍同學述說她當年剛進入宿舍時,
覺得紀小君同學漂亮的很有距離,
「我」則是眼神很“殺”,長的很恐怖.......
然後她這個南部的淳樸小孩覺得我們台北人怎麼那麼恐怖~~~

死藍同學...我告訴妳!我真的被妳捅一刀了啦!〈狂泣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