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和友人 Candy 第一次碰面的場所─位於信義區的 inhouse

裝潢設計空間感雖然不錯、調酒也OK,
但我想除非ㄧ票朋友很多人說要來喝酒玩鬧坐沙發區,
不然就用餐或者純粹2、3個朋友要聚聚喝個小酒來說,
基本上我不會再來這兒光臨。

 

原因:
1. M 的鬆餅煎的焦到一整個是黑的,Omelet 裡面又吃到幾片蛋殼,
    薯餅又是我這個愛吃馬鈴薯相關食物的人吃過算炸的很難吃的薯餅,
    對我這個愛吃的人來說即使氣氛上佳,餐飲不行就還是不行~
2. 服務生沒有統一的服裝,聽 Candy & 小龜說這好像就是他們的特色,
    服務生有些好像還有作 Model 的,因此昏暗中雖然看不清長相,
    但身材都很不錯很多打扮也都很火辣。
    問題是,這樣的特色對我來說卻有些麻煩─
    想找服務生點菜時都不知道穿著便服走過的是客人還是服務生,
    而且其實除了來點個菜以及上菜感覺也沒什麼服務可言?
3. 待到後來其實很悶。感覺好像沒開空調感覺很悶不舒服,
    離開時室外還比室內涼爽舒適許多。
4. 恰好位置被安排在音響前方,也因此雖然放的音樂我還算喜歡,
    可是待到後來太過大聲的音樂已經讓我耳朵不適頭也痛。

 

所以、嗯、總之,
雖然是個空間設計音樂都還不錯的場所,
不過我剛好就是那個很挑剔的傢伙,
誰叫基本上可能是 inhouse 賣點的服務生打扮恰好我也沒啥欣賞之心呢?
因此,應該不太有機會再度光臨 inhouse 吧~ XD

嘛、寫到這兒,我好懷念很久沒去光臨的─
音樂相對較為輕柔舒適好聽不會造成耳朵疲憊而調酒也ㄧ樣好喝的 Hoky's 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