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暫訂 5/1 ~ 5/4 跟 M、PY 學姐下南部玩。 

 

** 預定行程 **

 

第一天:下台南。抵達台南後可以去吃─阿明豬心冬粉、鍋燒意麵、老曾羊肉、鱔魚易麵、石頭鄉烤玉米、逛台南夜市。

PY 學姐也可參考 AMY & ANTHONY 的網路日誌 / 台南美食 看看有啥有興趣想 try try 的食物。我自己本身看了目前就對 萬伯鹹粥、裕成水果店 起了興趣。

夜宿:大姨家。

   

第二天:早上請大姨&表姊帶我們去吃美味的阿裕牛肉湯。之後看表姊推薦什麼小吃,豆花、春捲、潤餅、掛包、碗糕,隨她帶領。

離開台南前要去買有名的包仔祿包子/水晶餃,除了可以ㄧ邊在車上吃ㄧ邊下高雄,還可以買來當做伴手禮。另外也可以買深藍咖啡館的千層蛋糕當伴手禮。甜的鹹的選擇都有~ XD

夜宿:M 嫁到高雄去的妹妹那兒。

 

 

第三天:看 M 以及 PY 學姊想不想逛高雄夢時代,ㄧ邊逛百貨公司同時順便幫 M 妹顧小孩...

最遲下午3-4點要往嘉義出發,晚上享用嘉義耐斯王子大飯店的自助餐邊聽好聽的現場演奏。吃完有餘力可以去逛逛夜市,沒力氣就回房當馬鈴薯看電視或者去飯店附設的 lounge bar / coffee shop 坐坐。

夜宿:服務很優的耐斯王子飯店。
§ 要帶"泡澡用品"享受泡溫泉 or PY 學姐送的泡泡浴 XD

 

 

第四天:享用完飯店的精美自助早餐後,去蘭潭走走看看漂亮美景並散步幫助消化,時間許可的話可以在晃晃嘉義文化中心、嘉義酒廠等。
出發回台北前要弩力不虛此行的去吃有名的民雄鵝肉~

 

 

※ 第一天、第二天在台南的時間,
要再抽出一段找 PH 堂姊,請堂姐夫弄好喝咖啡兼喝酒。XD

 

 

◎  M & PY 學姐看到本文後請記得去“要假”,
    另外 5/1 & 5/4 不要忘記可以請公休喔!

 

◎  4/15 前要再跟大姨/表姊、堂姐/堂姐夫、M妹再次確認行程。
◎  訂房時也要再次確認周日晚耐斯飯店的現場演奏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