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2.8 和 W 討論要去那兒喝喝咖啡看書時,
W 提供了介紹小貳樓餐館的網頁
於是在不知道有什麼好咖啡店可以消磨時間的情況下,
加上也想嘗試嘗試新的店,
最後和 W 兩人去了位於內科的小貳樓餐館喝咖啡兼看書。
〈 W 看跟工作相關的正書,我則看前ㄧ天買的貓品聖母本還有小說漫畫...Orz〉

小貳樓.png 

小貳樓是間獨棟的餐館,內部的空間佈置設計還不錯。
我們這次去的時候做的座位是ㄧ樓巴台對面的小座位。
雖然位置感覺有點小,
但下午去時喝著咖啡聞著烤鬆餅的香味邊看書,
感覺其實還不錯。

2F-1.jpg 

不過坐到下午4點多5點多時,
準備用晚餐的人陸續進來之後,
各種食物味開始混雜在ㄧ起就讓人受不了了。
也因此,我跟 W 後來算是被那各種混雜在ㄧ起的恐怖味道給趕跑的。
然後我們也ㄧ致認同,
下次再來的話除非有訂到4樓的位置,
不然寧可不要過來...

因為3樓是廚房跟洗手間的所在,
即使是非用餐時間經過時混雜的味道還是讓我不太舒服,
一樓雖然是飲料下午茶餐點製作區,
但因為有那種中空可送餐點給不同樓層的柱子,
味道還是會從送餐點的柱子散發出來。
而4樓雖然一樣有送餐點的柱子存在,
但位於頂樓而且是半開放空間有自然風,
我跟 W 也因此認為即使在用餐時間4樓應該也不會太過於被「味道」影響。

總之,算是還可以在去光臨的ㄧ間店,
只是前提是得先預定到4樓的座位。

2F-2.jpg 

 

P.S. 菜單的部分有點讓我想到 NY BAGEL,
但因為我只點了杯熱咖啡,
因此餐點部分無法給予評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