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最近實在太懶而雜務又多,
〈 雖然我想做的有的沒的雜務其實從來沒少過... (つд⊂)
因此除夕當日的嘉義遊玩紀錄將採取不多說廢話速戰速決的圖片簡介方式。
〈 雖然也許最後廢話還是會很多就是....(被毆飛) 〉


ㄧ早吃完好吃的耐斯王子飯店早餐後,首先來到嘉義文化中心。
由於除夕的關係文化中心沒開,不過周遭景色仍舊不錯,
旁邊的湖上也有鴨有鵝,
而咱家老姊看著湖上的肥鵝,若非胃已被早餐塞滿,
她絕對會直接要求阿爸直衝有名的「民雄鵝肉」大快朵頤。

嘉義文化中心.png 

接下來的景點是漂亮的蘭潭。
邊開車邊匆匆的晃,每停車下來走走手上相機絕對狂拍。
有機會下次再來的話我想要停好車後好好的在這美景中散步走走。
〈不過後來跟主管提到當天到達此地時有24歲女生跳湖自殺,
才從主管那兒知道蘭潭同時是嘉義有名的自殺勝地。〉

嘉義。蘭潭.png 

離開蘭潭後接著來到仁義潭,
但我跟姊姊都覺得此處沒有蘭潭漂亮,
下回可以避開不用來,
但主管又說仁義潭的一邊有不錯的咖啡廳,
從那兒看去的景色很不錯,
害我忍不住懷疑是不是我們只晃到比較不漂亮的那一邊...

再接著,來到同樣是嘉義名景之ㄧ的「半天岩/紫雲寺」。

昇龍觀音.jpg 

老爹在觀音面前非常搞笑〈不敬?〉的說:「看看,就算是菩薩頭上也要有避雷針啊!」
後來等老媽慢吞吞的也走到這兒後當笑話提到這件事情時,
老媽非常正經的說:「所以你看,菩薩真是謙卑啊!」
〈某種程度上雖然老媽也沒說錯但我實在很想說好冷、我好無言阿...〉

離開紫雲寺後接著抵達本日最後ㄧ站:「嘉義公園」。
下圖是嘉義公園內的「射日塔」,也是嘉義的景點之一。
不過若非「射日塔」前有兩隻豹,我想我不會在此拍任何照片。〈被毆〉

射日塔.jpg  

以上,本日嘉義觀光行程結束。最後的 ending 是到嘉義市的文化路夜市找晚餐,
只是最後沒在夜市找到晚餐卻在夜市附近吃了ㄧ間「紅樹林鐵板燒」。
雖然外掛的招牌看起來很像什麼怪怪的不正經可能還附贈卡拉OK的店,
而且其名片的長相呢,
閃過我腦海的店名感覺不是「紅樹林」而是「牛魔王」,
不過其實是間服務很不錯,而且食物也挺美味的店哩!

嘉義‧紅樹林鐵板燒.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