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前一天,因為老爹要參加大學同學小孩的婚禮,
既然婚禮地點在古坑附近已經很靠近南部了,
每年農曆年又總是會南下跟親戚們拜拜年,
因此今年因著這個婚禮全家人決議提早南下在嘉義玩兩天後,
在如同往年般初一開始拜訪親戚然後初三返回台北。

一開始、其實對於這趟行程很沒有興致。
雖然住宿點是我一直很想住住看的耐斯王子大飯店,
可是要跟老爸老媽兩個晚上同一間房間,
然後年假就要這麼在南部前後耗上5天,
光想就令人不耐。

可是,最後卻很高興有這麼一趟行程 ─
因此見識到了嘉義蘭潭的美,
體驗了「耐斯王子」的美食與讓人滿意的服務。

以下,為第一天的行程紀錄。(笑)


2009.01.24 Sat.

一早出發南下,由於車流順暢完全沒塞車,
因此在參加婚禮前先來到古坑喝咖啡。

店名:啡你不可

可是因為覺得台灣咖啡喝起來其實普普又貴,
所以倒是不會想來光臨這間店。

離開這間店後,老爹老媽們出發去參加婚禮,
我跟姊姊 free 繼續在古坑找可以消磨的時間的店,
就這樣,兩人晃呀晃的來到「慈園咖啡」

因為我們在這兒只點了一份餐點共用而沒點飲料,
所以這兒的飲品部分無法給予任何評價,
不過「慈園咖啡」的餐點味道還不錯,
更重要的是,周圍的環境很優美,
所播放的音樂也很悅耳舒適有品味。

慈園咖啡.jpg 

「慈園咖啡」附近有個漂亮的大湖,
湖旁是建築設計感覺很莊嚴的「慈光寺」。

慈光寺.jpg 

等爸媽參加完喜宴後來接我們,
接著我們來到「嘉義酒廠」參觀。

下圖是嘉義酒廠的酒窖,一堆大酒甕,超壯觀的!

嘉義酒廠.jpg 

不過除了這個酒窖很驚人,
一進去立刻可以聞到濃濃酒香,
還有紹興酒蛋很好吃以外,
個人倒是覺得其他部分乏善可陳啦!

離開「嘉義酒廠」後,接著來到這兩天的住宿地點「耐斯王子大飯店」。
然後等爸媽去將恰好人也在嘉義的二姨與 Alice 表姊也接來後,
就是享用令人期待的飯店自助餐了。

對於晚餐,我跟姊姊的共同感想是:
耐斯王子的萬國百匯自助餐 真是太棒了!

菜色很豐富,
雖然根本吃不了那麼多, 
而且主要會拿的菜色還是那幾樣,
但看到多樣化選擇的菜色還是讓人很滿意阿!

自助取用的咖啡機,
可能是使用的咖啡豆有一定等級,
喝起來很順口,
是我喝過的自助取用咖啡機的咖啡最讓我滿意的。

除此,居然還有現場演奏!
演奏者是「笛奧拉丁爵士樂團 Dio Latin Jazz Band」,一男一女。
女生負責鋼琴以及電子琴的節奏伴奏,
男生使用的樂器則有長笛、薩克斯風、單簧管等4、5種吹奏樂器。

演奏的曲子雖然不全都叫得出名稱,
但旋律大多很耳熟感覺多是經典曲子,
而且經過他們改編節奏及部分變奏,
也讓人有耳目一新的感覺。
即使演奏的曲目不是熟悉的旋律,
聽來也仍舊舒適而令人愉悅。

用餐的空間設計也很棒,
服務人員的服務更是一整個讓我驚訝的棒〈好/優秀〉到破表,
總之,這是我去用過的飯店自助餐中最讓我最滿意的一間啊!

也因此,用餐還沒有結束前,
我跟姊姊已經連 Dio 在「耐斯王子」的演奏時間是每週五、六、日晚間 6:30 開始也先打聽好,
心中已經在計畫著要再找機會到這兒再次享用自助餐呢!

 

 

 

評語:耐斯王子大飯店真是如其名的飯店!有夠 Nice 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