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黑之前給我的消息。
來源消息內容如下:

以下內容引述自 《 百合物與輕小說置物櫃  www.blog.xuite.net/yukiso/blog/21515285 》:

作者在後記強烈暗示就此打住,作品以這樣形式來收尾。
(或者說要專心寫男校生活?)

有些人說收得太晚,祐巳花太多時間收服瞳子。
另一批人認為收得太早,因為祐巳三年級的生活就此留白。
不管怎樣,對收中文版的讀者而言,這個大坑總算有個不會變動的底了。

看到這個消息,其實內心感覺很複雜啊。

確實,一但祥子大人畢業,
祥佑的互動相對一定會減少,
聖母對我的吸引力一定相對大幅減低。

可是,
如果後續的發展是建立在祐巳如何成為一個與眾不同的受歡迎的紅薔薇大人,
或者祐巳如何一邊想著祥子大人ㄧ邊為了想成為祥子大人引以為傲的妹妹而忙碌著山百合會事務,
若是這樣的發展我還是會有愛的看下去啊!

即使接下來的發展是描述祐瞳的故事好了,
但只要間中穿插著祥子大人,
故事能夠讓我出份感受到祥子大人即使不常回到高中部,
只要每次祥祐有所連絡時姐妹倆人感覺都更加的親密 ← 類似這樣的發展的話,
我還是會滿心期待今野能夠繼續寫下去啊!

雖然台版現在才出到12,
要等到青文出版到 Vol.36 還有得等,
可是在我對聖母的愛正熱烈的時候看到這樣的消息,
還是被小小打擊了ㄚ... Orz

雖然,若是就這麼結束也沒什麼不好,
至少讓「聖母」這部小說不再是個沒有盡頭的大坑,
但某種程度上就這麼結束的話,
無法再看到更多祥佑間彼此間的成長還有親密的互動,
我還是有怨念啊..... (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