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友人 E 推薦的咖啡店 ─ 木抽屜

106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1段141巷15號1樓
TEL:02-2700588

木抽屜.jpg 

今天下午就和 E、F、Sirius、小海、W、小紅 ㄧ起在這兒度過周日的下午。

其實,大家也沒幹什麼,
就各點一杯飲料,隨意聊聊,
F 宿醉,E 翻翻雜誌,
小海玩著她的 iPod 還有上網看看信這樣,
我和 Sirius 則在看小說漫畫,
她看 吾命騎士4,我則看小玫昨晚租借的 Skip Beat

東西的價位對我來說不便宜,
雖然我點的橙酒拿鐵很不錯喝,
不過比一般拿鐵還小杯,要價要NT$180,
加上駐店寵物是狗狗不是貓咪,
所以......我並沒有很有愛。〈聳肩〉

但若不考慮價位問題也忽略那隻在我眼中不夠可愛的狗狗吧,
那杯橙酒拿鐵真的很不錯喝,
有機會我會想再喝,
也會想試試他們 menu 上的威士忌拿鐵,
另外小海點的鬆餅不論是賣相、香味、味道都很不錯。

因為店家位在小巷子內,
其實還挺安靜的,
店內也可以上網,
算是個適合坐著店內耗個下午的所在;
雖然上餐點的速度慢了點,
但若目的在享受悠哉寧靜的下午,
我想餐點上的慢也無所謂啦。

 

 

其他BLOG 圖文精彩相關介紹:Wooden Drawer cafe 木抽屜咖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