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阿阿,我最喜歡的祥子大人。

Sachiko-3.png 

雖然畫的也不是很好,
但比起另外兩張同樣畫祥子大人的圖來比較這張算相對成功好看多的了。

而且就這張來說,
我的滿意度比起之前畫的「聖X蓉子」來的高。

其實,很想畫祥子跟祐巳在一起的圖。
不過我對祐巳的髮型很沒辦法... = ="
更別提髮型解決後那個五官還得看起來像個女的,
然後我畫圖向來又只畫臉加上身體就很糟糕,
所以還是算了吧...

橫豎我最愛的一直都是外表優雅個性頑固內心柔軟,
看似堅強卻又碎弱的祥子大人呀!(づ′▽`)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