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E 通知周六晚 (11/22) 要吃小紅強推薦的位於板橋的好吃薑母鴨,
考慮到晚上大吃薑母鴨的熱量問題,
路癡的我決定要騎腳特車邊騎邊問路的去赴約,
然後吃飽回來恰好也可以邊緩慢悠哉的騎回來同時幫助消化順道消耗些熱量。

不過、只能說計畫趕不上變化。
雖然還是有騎腳特車,
但也幸虧與計畫不同,
因為騎萬板大橋 & 華江街比我想像中的累多了。

原訂路線:大直 → 萬華〈看中醫生〉→ 萬板大橋 → 林家花園/薑母鴨〈晚餐〉
                → 原路線悠哉的緩速騎回大直

真正的騎車路線〈去程〉:
萬華 → 萬板大橋〈好長一段斜坡阿...〉〈一路問路+繞路〉林家花園 → 帝王薑母鴨〈晚餐、休息〉

以上,包含問路+繞路後的時間,約騎了40-50分鐘。

去程的路線若不論下萬板大橋後到林家花園的路讓我ㄧ整個問路問到搞不清楚方向的話,
會少騎了一段 大直 → 萬華 的路線是因為「電腦壞掉」。

簡單來說,就是我的電腦主系統硬碟壞了,
常常當機 + 硬碟發出慘嚎聲好一陣子,
豪哥為此特別抽空於了本週六幫我購買新硬碟來緊急替換 + 灌主系統及一些程式。
〈在此順便感激老姊的大容量隨身碟借我備份了我100多G的資料~〉
但等電腦弄好,我若騎腳特車肯定會趕不上和醫生約的時間,
因此豪哥就載我跟小折直接到萬華去看中醫,
也因此讓我少騎了一段路,
而看完醫生後騎的路程就仍是照原先的計畫。

晚餐結束後,小紅帶我到西門町後才各奔東西,有識途老馬帶路少繞了一段路後的回程騎車路線為:
林家花園旁帝王薑母鴨 → 文化路 → 華江橋 → 西門町〈領取預購的祥佑馬克杯〉 → 返回大直。

以上行程,約花了1小時20分〈不確定〉。

不過也因為有小紅帶路的那段,
她是騎著機車帶著、陪著我這騎腳特車的,
因此我也不敢照計劃輕鬆的慢慢騎,
但吃飽飽體重增加還努力的衝刺其實還亂累一把的,
而且讓我很擔心我會胃下垂。Orz

是說,該說幸好我有騎這麼一段路來消耗熱量嗎?
因為第二天一早量體重還比前一天的時候略重,
若我當天吃薑母鴨前下午沒有先做些簡單運動 + 騎這麼一趟腳踏車,
真不知道那頓薑母鴨可以幫我增加多少體重......

 

--
雖然話是這樣說啦,可是寫這篇文的時候我同時完全不受控制的吃了 Sirius 送的巧克力...
然後稍微計算了一下,大約吃了550卡...
已經是一天所需熱量的 1/3 了,
而且我今天的早、中、晚餐還都吃的挺豐盛的
〈掩面羞慚反省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