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社區發展協會之前所辦的「減重班」的成果發表會。

其實覺得算是挺無聊的ㄧ場發表會。
50-60人的減重班,參加的人包括工作人員才20來人吧,
〈畢竟本期減重班越到後期人就已經越來越少,翹課率極高〉
感覺就很冷清。

然後成果發表會的流程就是發展協會主席照例要說ㄧ下話,
然後頒發前三名的獎金與全勤者的禮物,
接著就前幾名發表/分享如何減重的心得感言,
之後教授再稍微說ㄧ說要如何讓自己不要再復胖,
最後發表會有準備甜點、水果、沙拉供大家邊聊天邊享用。

是說,其實,減重班就這麼 Ending 在吃東西的情況下,
還挺弔詭的。

又,我的減重成效是第4名。
雖然第4名沒有獎品可拿,
但是全班只有2-3人在這過程中保持全勤,
因此全勤獎 + 發表感言還是拿到了2份獎品。
獎品內容物都ㄧ樣,
不ㄧ樣的只有減重成效前三名者除了獎品外還有紅包。

我已經完全忘記減重成效前3名者會有獎金可以拿這回事情了,
不然我想也許我會再更拼一些吧!〈笑〉

最後附上獎品內容物的照片。
〈看起來很不錯的洗面乳 & 聽說還算高級的牙膏。〉

 

p.s. 減重成效第二名的發表感言,
有幾句話我覺得說的超棒。
順便紀錄於此。

「人有七情六慾,食慾真的很難壓抑。」

「跟朋友去吃吃到飽,真是吃了會傷胃,不吃會傷心。」

是說說到發表感言,我實在不懂,
為什麼換我上台發表感言的時候我家老姊ㄧ直在底下笑。
我的感言內容真的很好笑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