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姊姊的朋友 KC 跟 MU 來家裡喝酒、看「鋼鐵人」還有姊姊目前正瘋狂沉迷的小貝爾。

也因為她們看的清單中有「鋼鐵人」,我才發現到...
原來,我早已看過的「鋼鐵人」我居然沒有記錄在部落格上!

嗯,我已經出現老人癡呆的狀況了嗎?
居然一直認為自己早已紀錄過這篇電影?
畢竟這電影跟 HERO 是同樣在南部時觀看的,
為什麼我有寫 HERO 的文卻漏寫了 鋼鐵人 呢?

不過算了,反正也不重要,
後補遲來的廢話感想文。 XD

電影觀看日期:2008.07.20 with M 、小海、W

其實,昨天姊姊們在看這部電影的時候,笑聲不斷。
就她們的說法,這是ㄧ部很歡樂的片。

不過不知道是因為這部電影已經是2個月前看的所以我記憶衰退,
還是個性以及會注意到的點不同,
至少我不記得我看這部片的時候有像她們ㄧ樣如此歡樂...

當然,這還是ㄧ部很不錯的片啦!
基本上有特效、有帥哥、有美女,
就娛樂片來說該有的效果都有啦!

然後搞笑的點我也有回憶到一些,
譬如男主角創造來協助他製作鋼鐵人的智能型電腦的個性很搞笑,
結尾 ending 男主角的回答也機車的很好笑。
不過好像大概也就這樣了耶?

反正,是ㄧ部可以租借回來週末觀賞輕鬆一下看的片子啦!
基本上我覺得比同樣是英雄片類型的蜘蛛人要來的歡樂好看多囉!
蜘蛛人唯一比較吸引我的地方,
就是他吐蜘蛛絲在空中還有大樓飛來飄去的那些場景而已啊,
ㄧ想到拿蜘蛛人來做比較,就真的覺得鋼鐵人真的是歡樂許多阿!

 

 

其實文章寫到這裡,我自己也覺得自己寫的真是太他X的無聊了。
可是沒辦法,時隔久遠,
加上文筆本來就不好又不擅長寫感想文,
要寫劇透嘛,其實我也沒那個介紹力,
於是本篇就變成一篇讓人看完會很無言的文章了。

不過,反正本部落格宗旨就是個人無聊的紀錄咩。
〈每次自己對自己的文章也看的很無言的時候就要把這點再拿出來提ㄧ次...〉
所以不小心點入本文後覺得很傷眼的人,
我真的只能說抱歉了。
其實我也真的不願意如此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