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篇文章早該PO了。
只是因為格主我這段時間始終在百合盛開狀態,
實在沒勁去更新部落格,
才遲至現在補紀錄......
〈不過我相信會來本 blog 的幾隻小貓對此也不會介意的才是~ XD〉

話說回來,會知道這間音樂餐廳並且在這兒消費,
主因是為了幫海爺慶生。

日期:10月4日
店名:EZ5 音樂餐廳
網址:
http://www.ez-5.com/oweb/
地址:台北市安和路2段211號
電話:2738-3995
營業時間:7:00pm - 2:00pm

消費的部份,
其實就我個人來說不算便宜─
入場費700元,可以折抵餐飲。

就我的經驗所及,
一般這種要求入場費然後持門票折抵餐飲的,
通常餐飲都不怎麼樣,
畢竟錢先付了,
菜單上的價格又是隨店家設定的,
而大家來這主要目的又是消費音樂的,
因此實在吃不到啥好東西。
〈對不起,我挑剔!〉

但因為以往有類似這樣的消費型態時,
我都是因為知道有誰開唱,
為了聽那個開唱的團體才去消費,
所以餐飲不好吃我也能很乾脆的認命,
但這次卻是純粹為了慶生而來到這間有黃小琥有駐唱的餐廳,
所以除了擔心這麼昂貴的門票無法喝到好酒或者好吃的東西,
又煩惱著不知道沒聽過的歌手所表演的歌能否符合我的喜好...
──以上,是在到這間餐廳前的主觀印象及內心的隱憂。

不過,EZ5 倒是讓我改觀。
雖然門票我還是覺得很貴,
但若口袋有 $$ ,我倒是會很願意再去回鍋消費。

下酒菜滋味不錯,
調酒也夠有勁,
然後當天的表演者唱的歌也有很多首我都很喜歡,
至少我還亂 high ㄧ把的,哈!
可惜有些聽了很喜歡的歌卻查不到是什麼歌,
這是比較可惜的地方~~~

10/4 當天的表演歌手是 Lea(高蕾雅)、Jimmy、辛隆。

Lea 表演的第一首英文歌我和 M 都很喜歡,
可是連ㄧ丁點歌詞都沒有記下來,也無法藉此去搜尋歌,
只記得第二首是瑯璫六便士的 Kiss me ─ 大學玩樂團時代也有玩過的歌,
還有 Lea 也有跟觀眾互動ㄧ個音節ㄧ個音節的往上玩同一首歌唱海豚音,
當台下觀眾的合音一整個大破音,
其實真的很有趣!

Jimmy 所表演的 Sex Bomb(Tom Jones)Everything about you(Ugly Kid Joe )
因為有些歌詞 repeat 挺多的,
Jimmy 也會帶大家在重複的地方合音,
因此整個現場氣氛超 high ,我手掌拍到都有點痛~~~

可惜的是,因為第二天 M ㄧ早還有事情,
我也沒有報備外宿也不方便太晚回家,
因此12點多辛隆開唱的時候也是我得離開的時候,
真的有點遺憾...
下次若再次光臨,我ㄧ定要記得先申請外宿,
然後盡情的享受音樂盛宴一邊開心的喝酒!

 

Artist:Tom Jones
Lyrics of "Sex Bomb"

 

Artist:Ugly Kid Joe
Lyrics of "Everything about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