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減肥課程結束後,
為了繼續保持運動的習慣,
加上剛好聽聞友人 E 開始了每週末的騎車運動計畫,
因此本週也參加了友人 E 的長程騎腳特車團。

由於集合地點距離我比較遠,
所以我其實是今天有參與騎車活動的人當中騎最遠的,
不過騎完的感想是:
腳還可以支撐要在騎更遠也OK,
可是肩膀很僵很酸痛,
所以騎到後來累了想休息的主因是騎車的姿勢讓肩膀痠疼,
倒不是原先估計的的腳會沒力... ^^b

不過能有這樣的成果,
還是要感激對門的鄰居借了我他們的變速腳特車。
同行朋友 Red 說那款車還挺高級的,算是越野腳特車。
〈雖然我怎麼看都只覺得是變速型運動腳特車,完全不覺得有那麼高級,
   不過反正我對腳特車也不了解~~~〉
若是按照原先的估計騎老媽的 pink 淑女車,
我想我早掛在中途了吧?

今天騎車的路程是:
大直〈Home〉→ 大直橋 → 轉松江新生 → 公館 《跟 Red 會合》
→ 景美舊橋 → 碧潭 《按照去程的路線在騎回來》

不過這樣一天騎下來,
感覺其實挺不錯的。
如果可以大家這樣一直繼續約著騎下去,
當作一個聚會同時也是簡單的運動還有戶外走走
我還真也想買台腳特車了呢!
畢竟總不能老跟鄰居借車,
並且我也實在很不想騎老媽的粉紅淑女車啊~~~

只是好的腳特車加上高油價以及健康運動觀念的現在,
腳特車實在也很不便宜哪~~~
總之,先觀察看看騎車團的行進路線以及聚會頻率在作後續決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