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跟姊姊ㄧ起看完她借回來的DVD ─ 頂尖對決 THE PRESTIGE

 

由於姊姊在看完電影「蝙蝠俠‧黑暗騎士」後迷上了主演帥哥克里斯汀貝爾,
因此陸續借了小貝爾的電影回來看。
託她之福,這是我這個月來看的由小貝爾所演的第4部電影。
〈我從來沒有在這麼短的時間內看這麼多電影,
   加上之前沉迷「瑪凝」,
   因此之前看的三部小貝爾的電影都還沒有空寫 blog 紀錄...Orz〉

好,接著扯回本電影吧。

其實,這真的是ㄧ部很精采的電影,
而且電影內容完全符合“中文”片名。

職業為魔術師的兩位主角用盡ㄧ切手段彼此競爭著,
想盡辦法想去竊取對方魔術的機密並壓制對方,
為了擊倒對方傷害到週遭的人,
為了魔術他們也付出了自己的ㄧ切。

魔術師的魔術要精彩,
就是要讓客人看不出使用何種技巧,
因此魔術師的魔術也就是秘密。
而當劇情走到結尾,
隨著主角們的對決越接近尾聲,
主角們本身所隱藏的秘密也慢慢被揭露,
對我來說,
主角最後的秘密,
真的是讓我有震驚到。

因此看完之後我只能說,
本片好看是好看,
而且真的是值得推薦的好片,
但因為某些點對我來說實在有點太沉又壓迫,
家上愛上兩位主角的女人實在都很倒楣,
因此基本上我不想再看第二次。
〈我想我真的完全被 M 潛移默化,還是歡樂的片子比較適合我~〉

那種壓迫的感覺實在是,太‧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