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篇文章是在介紹過去半個多月來讓我沉迷其中的日本小說『瑪莉亞的凝望』,
但其實在這段時間,我陸續也看了3部電影,
卻因為沉迷於「瑪凝」,而ㄧ直遲遲未將看完電影後的感想記錄在本部落格,
〈 因為有時間上網的時候只想看「瑪凝」相關同人文,而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欲望~ XD
因此現在開始會陸續補紀錄ㄧ下最近觀看過的電影。
 

雖說,本部落格沒什麼人氣,
〈版主自己看自己的文章都覺得很沒趣了還可以有人氣才奇怪...〉
但基於本部落格的成立衷旨就是紀錄一些個人發生的事情、想法,
以後若想回憶什麼也有個地方可以幫助回憶,
所以就算人氣低迷,無聊的個人紀錄版主我還是會努力維持下去的。〈握拳〉

首先,要說的是 9/9 跟 M 去看的國片『海角七號』

 

9/9 去看這電影時,M 跟我說本片的拍片成本 5000 萬,
當時票房尚未破 5000 萬,
但從我看完電影到現在也才1週多,
前幾天的的大新聞就是「海角七號」票房已破1億,
然後片子男主角范逸臣實現承諾裸泳。

記得之前在新聞中也有看到─
即使是上週末辛樂克颱風肆虐的時期,
本片票房也仍舊成長了好幾百萬,還真是國片之光,哈!

但其實,對於沒看過的人,我真的也很推薦去看看這部國片。
不是為了所謂的要支持國片這種老套的話,
畢竟片子不好看的話,幹麻跟自己還有別人的荷包過不去呢?
會推薦是因為不論 M 還是我都覺得這部片的質感是值得花錢去電影院觀看的。
M 就是先跟學姊ㄧ起去看過後狂推薦我看,
恰好我本來就也對本片有興趣,
最後 M 又跟我看了我ㄧ次。
〈跟 M ㄧ起去看片的學姊有回鍋再看第二次〉

不過若要說到電影介紹,
其實我不會想說什麼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因為我覺得本片大可以在不知道它要演些什麼的情況下直接去看,
不同年齡層、來自不同環境的人可能會感受到不同的點,
即使觀看電影時沒有引起太多的想法,
它也仍是ㄧ部看完會讓人覺得心裡好像充滿些什麼的好電影。

M 跟她學姐在看完本電影後,兩人回去立刻上官網考文,
並因此充分了解導演拍攝本片時想表達的想法。
那些想法可能是觀看電影時隱約模模糊糊感受到的,
但在考完官網的文章後同時去回憶電影內容卻可以因此抓到些什麼。
當然,官網文章內容聽說非常充足,
內容包含可能哪個場景花了多少 $$ ,
哪個大場面在實際拍攝時遇到了哪些狀況等等,
托 M 的福,我不用自己考古就可以在看完電影後立刻充分了解電影官網內容。〈炸飛〉 

總之,本片確實是好片,
推薦去電影院享受好電影,
然後又可以支持國片,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