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戰時刻」─ 我所看的第一部蝙蝠俠系列的電影,
同時,也是我第一次看帥哥克里斯汀‧貝爾 Christiab Bale 所演的片子。

《電影欣賞日期:2008.09.13 蝙蝠俠‧開戰時刻 DVD at home with sis.》 

聽瘋狂迷上小貝爾的老姊說──
〈小貝爾這樣的稱呼也是被我家老姊帶壞的...〉
以往蝙蝠俠系列的電影所找的演員,
都是戴上蝙蝠俠面具穿上蝙蝠俠衣服要帥氣好看的演員,
但看完電影只對蝙蝠俠印象深刻而對其本身的社會身分布魯斯‧韋恩印象不深;
但小貝爾卻相反,他穿上蝙蝠俠服裝跟面具實在不是很好看,
〈我不是很確定是因為他真的穿來沒有以前其他演蝙蝠俠的演員好看,
   還是因為其實我覺得這面具服裝亂醜一把的關係〉

但本人不戴上面具的話卻是名符其實的帥哥一名,
因此看完電影會記得是布魯斯‧韋恩這個帥哥就是黑暗中的正義使者蝙蝠俠。

由於我知道方基墨也曾經演過蝙蝠俠的演員而且他還是我挺欣賞的演員,
加上我沒有看過其他的蝙蝠俠電影,
在沒有真正比較過的情況下我無法對以上的評語發表任何意見,
但不可否認的是,小貝爾真的是有帥氣到,
並且這部電影也很好看,
是那種看完後若這電影出了續集我會想再去後續的那種電影。
〈譬如我大學時曾看過美國派,這部電影也很紅,也出了不少續集,
   但我ㄧ點都不想看後續...因為我覺得那是一部很蠢的電影。〉

當然,其實本片已經有續集了,
就是目前仍在電影院熱映中的「黑暗騎士」。
但因為我知道結尾是蝙蝠俠被冤枉當了壞人,
所以我寧可等到更後續的續集─蝙蝠俠洗清冤屈後才ㄧ次來看2部續集,
也不想看迷人的小貝爾明明那麼努力的維護著正義,
最後卻被當壞人~~~

總之,這是一部兼具一些動作、劇情、特效、高科技、還有帥哥可看的電影。
若有人跟我ㄧ樣之前對蝙蝠俠沒有興趣沒看過任何蝙蝠俠系列的電影,
那麼我真的很推薦看看這部電影!
而雖然我自己尚未看過續集「黑暗騎士」,
但至少我週遭認識的人看過的也都說讚囉!
因此,我想服用本電影不會引起任何不良反應的。

 

 

謎之音:若真有任何不良反應,那可能就是腐女會萌上帥氣的小貝爾然後沉迷於其中開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