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風料理】巢鴨壽司 Su Ga Mo Su Shi

地址:台北市錦州街246號1樓
電話:〈02〉2515-3928
營業時間:AM11:30~PM14:00
                 PM17:30~PM22:00 (週一公休)



今天是我第4次來吃這間日式料理店。

其實第一次來時吃些什麼我已經完全不記得了,
只隱約有印象記得當時覺得東西還不錯吃。

第二次去吃的時候人比較多,
不是各點各的而是單點之後大家分著吃,
但因為當時上的料理其實有不少是我自己沒興趣吃的東西,
所以最後吃完只覺得好貴而沒有特別好吃的感覺。

第三次恰好就是一周前,
當時點了鮪魚丼定食,
吃的很開心並且念念不忘,
所以今天再次回味!
感激商業午餐的存在,
價值 NT$300 元的定食餐讓我只花 $220 吃的非常開心!

巢鴨的鮪魚丼跟我以前吃過的不ㄧ樣,
不是那種可能切生魚片剩下的碎肉來做鮪魚丼,
而是類似鮪魚生魚片蓋在飯上。
因此其實我的吃法是單獨吃生魚片來配飯,
因為我捨不得破壞那看起來美美的鮪魚生魚片來拌飯,
反正分開吃也很好吃,所以沒有差。

不過今天同事點了蔥花鮪魚丼,
看起來也好好吃,價格是 NT$300,
下次如果周末帶姊姊們品嚐試這間店,
估計到時候應該沒有商業午餐,
那麼我想點這道來吃吃,呵呵。
畢竟我這麼精打細算的性格,
若是上班的中午用餐時間來吃,
當然要點相對划算的商業午餐囉!


◎ 延伸/相關閱讀 ◎

橘子也有部落格

站在這裡

sunnature

Christabelle 的異想世界

拉比兔兒的

purp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