珮斯坦‧Past Times Cafe



這間店開了至少也有10年或者快10年了。

因為印象中第一次去吃是我還唸高中或者剛上大學時,
總之就是還住在內湖的時候去吃的。

印象中當年我對這間店的印象就已經很好了,
記憶中的牛排也非常的美味,
只是其價格就學生時代的我而言實在不是我能消費的,
〈其實即使是現在,若是去用餐點的是菲力牛排而不是義大利麵,
    其價位對現在的我而言也還是不便宜~~~汗〉
加上後來搬家已經不住在內湖,
就ㄧ直沒有再次光臨。

結果,前ㄧ陣子 M 和其高中好友 W ㄧ起去那兒用餐,
光顧後 M 對這間店是讚譽有加,
因此本月初 (1st / Jul) 在事隔好幾年後我跟著 M 再次光臨 Past Times。

當然,它沒有讓人失望。

店內的美式懷舊氣氛就如同當年一樣讓我喜愛,
點的餐點雖然不是高價位的牛排 or 豬腳等套餐,
但義大利麵也是很美味,
炸薯條也很可口,
吃不完的薯條就算帶回家冰過,
只要微波一下仍然很好吃,
若非所在地點交通不算太方便,
絕對是ㄧ間我會大力推薦的聚餐餐廳。

不過雖然目前交通不方便,但等內湖的捷運線開通後,
內湖的德安百貨站距離這間餐廳倒是近的很,
只是也許到時候,搞不好沒有預約會沒有位子用餐呢?〈笑〉





相關連結 Link:珮斯坦 Menu
一樓店內照片二樓店內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