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命騎士 The Legend Of Sun Knight ◎ 御我  著 



§ 天使出版 §

卷1 : 騎士基本理論
卷2 : 騎士每日例行任務
卷3 : 拯救公主




這套小説雖然因為背景設定關係我將它放在奇幻類,
但若單純就卷1、卷2來看的話,
也許更適合歸到搞笑小說 or 主角太陽騎士的個人傳記~〈笑〉

感激大白將這套書介紹給姊姊,
然後姊姊在我出發去上海前又介紹給我,
因為有這套精采好看又好笑的小說,
讓我去上海的路上度過了好ㄧ段愉快的時光,
而不是漫長又無聊且沉悶的搭飛機時間。

遺憾的是,我只有兩本可以帶往上海看,
而且在去程的時候就已經閱讀完畢+重複翻閱了,
所幸回程時我也很累,因此沒書看我還是可以睡覺休息;
雖然話是這麼說,
可是看完兩本好看的書後沒有後續實在讓人很心癢難耐哪!
因此其實當我ㄧ回到台灣,
除了跟 M 以及老爹報告,
接著就是打電話問老姊她那兒還有沒有後續的『吾命騎士』!

當我聽到後續只有ㄧ本第三集時,
那種心情真是既高興又失望。

高興是因為還有ㄧ本 卷3‧拯救公主 可以看,
失望則是因為ㄧ但看完卷3後不知道要等到何時才能在有後續啊.....

雖然說我今天晃了作者網頁已經得知 8 月份會出 卷4,
但是在期望的等待過程中,兩個月仍是很漫長啊!
更別提看完卷4後我一定仍會望眼欲穿的期待的卷5吧.....

唉,總之,
強力的推薦這套非常有休閒娛樂效果的小說,
並且期盼著 8 月的到來!



※ 作者的部落格本套小說的試閱連結:御我自白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