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剛從上海回到台灣。

上一次去上海,是參加去年的 Year End Party,
這次去上海則是參加公司在上海的創意中心的開幕,
也因此見到了一堆平常不可能有機會見到的全球的大老闆們,
但我也必須說,大老闆們的長相其實我握完手看完就忘了...〈炸〉

然後,開幕式的會場設計的很漂亮,
創意中心的辦公室設計的也很 fashion,
只是站著+走了一整天,
我覺得我的腳快廢掉,
雖然今天幾乎是坐了ㄧ整天的飛機,
但只要ㄧ走路我仍舊覺得自己的腳是疼痛的...

不過這是公事,沒有辦法,痛死也得認,
尤其是在現場的時候就算很想蹲下來坐下來休息,
也得硬撐著繼續站著走著,
腳不舒服到只想結張屎面,
眼角瞄到鏡面反射的自己還是要提醒自己趕快掛上笑容,
雖然我覺得到後來從鏡面反射看到自己的走路姿勢也已經是一整個怪,
但我也真的有努力了,
只能希望沒啥人注意到我這個小腳色啦!

因此這次上海行,其實我的主要感想就是累死了

不過如果只是公司的事情以及快累死的這樣的感想,
我就不會寫部落格啦!
當然是有其他的收穫,所以才要特別紀錄一下,哈!
〈明明就是個人的無聊記事部落格寫公事幹麻嘛~~~〉

是說這個收穫其實也算是託公司客戶的福啦!
因為主管 C 要幫客戶 N 的採購買包包還有帶客戶 N 在上海的經理 H 買手錶,
因此我才有機會跟著到了巷子中的某住戶的房間看滿房間的『假貨』。
ㄧ開始我看中的是ㄧ個算秀氣的 PRADA 的手提包。



為什麼會看中這個秀氣的包〈不用提醒我這跟我形象不搭〉
也是因為這次到上海參加公司的 OPENING ,
為了配合活動當然要打扮的很正式,
但雖然我自己有套裝,
搭配的皮包卻是跟 M 借的,
腳上穿的鞋子則是姊姊的,
因此當我ㄧ看到那 PRADA 包時我內心想的是買下它留著以後有需要可以備用這樣,
但當我得知其要價為 RMB 600 時,
我立刻放棄,決定以後繼續跟 M 借行頭...〈爆〉

不過雖然我沒有買下那偽 PRADA 包,
但後外又挑了我自己覺得很中性也算有點酷酷的項鍊,
原品牌的項鍊要價會多少我是不清楚,
但我猜應該會是幾倍我買的價格吧?
只是後來問了上海當地人,
聽說因為現在 CHINA  政府不許賣假貨,
因此剛當初沒有禁止假貨的時期相比我花的至少也是以前好幾倍的價格來買下它。
若街上還可以買到假貨的話,
那上海人跟我說的估計價格簡直讓我想大買特買阿~~~



是說,有人有興趣猜猜它要價多少嗎?
猜中的人下次要去上海我可以提供這間賣假貨的人的名片以及網站。哈哈哈!

提示:就我個人認知應該是跟台灣夜市的假貨差不多價格或者便宜一些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