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鼎泰式料理
http://www.topthai.com.tw/about02.htm
敦化店:台北市敦化北路四巷62號
(復興北路55號合庫入)
電話:02-2731-5753


2008/5/1 前:吃到飽價格為名片上價格
2008/5/1 後:吃到飽價格為名片上價格 + 1成服務費

          


一樣是姐姐不知從那兒知道然後有興趣去吃的店,
因此 4/25 (五) 的晚上,
跟老姊以及老姊的朋友一共5個人一道去嘗試了這家店。

其實很難評斷東西如何,
因為就我吃過的泰式料理來說,
不是每道菜都非常美味,
但也都有普普的水準,
就地點交通便利性、上菜速度、
菜的平均美味程度配上其吃到飽的價格,
我是覺得OK了,並且也還算適合聚餐。

也因此,今天我另外約了上回因為上班無緣去吃的 M,
以及友人 S/W/F/W 大夥兒一起在去吃,
順便也可以在問問大家的感覺。

但昨晚發生了讓我很不愉快的插曲。
今晚的晚餐聚餐原訂晚上 6:30,位子是我兩週前就訂好的;
而昨晚接到電話說,因為今天是假日因此有限定用餐時段,
問我要將時間改到 5:30 還是 7:30,
當場讓我非常不爽的飆問來電者─
如果有限定用餐時間,那麼應該在我去電訂位的時候就先跟我說吧?
用餐的前一晚才來跟說得我更改訂位時間,
我還得連絡那些要一起聚餐的朋友問他們 perfer 提前還是延後用餐,
真的讓我感覺很不舒服也不愉快。

現在只能希望,
今晚的聚餐不論菜的風味或者上菜速度,
能夠維持上回跟姊姊去吃的水準,
又或者價格既然在本月初開始調漲,
水準能夠更高一些讓我滿意。

至於今晚實際情況如何,
等晚上用完餐我再來用「回覆留言」作補充紀錄吧!
希望這間店不會讓我從4/25 用完後覺得是可以在去用餐的店,
卻在我再次捧場後變成以後不想再度光臨的店......


※ 補充紀錄:【4/25 的用餐菜單】:根據我家老姊的優良記憶力及其網誌紀錄。

冷盤類

泰式生蝦(一份四尾)
涼拌花枝*2
涼拌蔬菜
涼拌海鮮
涼拌青木瓜
涼拌冬粉
涼扮皮蛋
檸檬豬
大薄片*2

香酥類

月亮蝦餅
金條蝦餅(切成條狀的月亮蝦餅)*2
五味香酥魚(頗受好評)
泰味雞翅/椒麻雞(切太大塊了,不夠入味)

清蒸類

清蒸檸檬魚

湯品

綠咖哩牛
香茅烏骨雞湯
酸辣蝦湯
酸辣燉牛肉湯(這個好喝)

熱炒類

蝦醬空心菜(普普)
蝦醬四季豆 (好吃)*2
蠔油牛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