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年 3 月 6 日,
終於跟姊姊一起去站前地下街買了 Wii。


這半個月來,
ㄧ來是沒有機會搶到電視來玩,
二來是自己也沒那麼多時間玩,
也不想在大人面前玩─因為會無法放鬆 enjoy,
因此我也沒什麼機會瘋狂玩 Wii;
但至少最近這一個禮拜,
每晚11點過後,等大人回房就寢,
我就會到客廳漿電視音量轉小,
玩個半小時的拳擊充當運動。

我想拿 Wii Sports 的拳擊當運動應該效果不大,
但畢竟在這之前我根本沒有做任何運動連走路都不走的,
何況每次打拳擊都打的很認真打到飆汗,
這樣的 Wii 運動怎樣都比真的完全沒有動好吧?


雖然我的手臂、背肌、腰部都有點酸疼,
但如果我可以努力的持續,
我應該可以期望我上手臂那軟軟的又很會晃動的大肥肉可以變小變結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