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斷之戀】



出版社:長鴻/ 日本小學館
作    者:大海十夢
集    數:全系列12本

1. 禁斷之戀 (全)
2. 續禁斷之戀 (全)
3. 新禁斷之戀 1~10 (完)
 



這套是我個人很喜歡也很推薦的ㄧ套 18禁 漫畫〈笑〉


漫畫的背景設定為:
一個有著美艷惹火身材但個性卻很純真天然的美女,
與一隻已經活了三百年可以變身成一個帥哥的妖狼〈色狼〉之間的戀愛故事。

我猜大概因為是人‧狼戀,因此書名叫做『禁斷』之戀。
不過在漫畫中不會看到人獸交的,
我剛剛也說了嘛!那隻色狼是可以變身成有俊帥外表的帥哥的。

而故事內容其實也沒有什麼特別好說的,
因為就是戀愛中的美女與色狼間發生的點點滴滴的故事,
雖然聽起來好像沒有什麼,
但其實在閱讀時卻不會感到悶也不會覺得無聊,
簡單流暢的內容,配上越到後期越來越多 18X 的服務鏡頭,
看了就很輕鬆愉快,是一套很好用來打發時間的漫畫。


而且,我個人也很喜歡狼啊、豹子、狐狸、鷹啦這些動物,
雖說漫畫中的狼會變成性感帥哥,
但日常生活中也是很常維持成狼的姿態,
因此我看的也很開心,且作者畫的 Q 版狼也很討人喜歡。〈笑〉

然後,會PO介紹這部漫畫的文章,
ㄧ來是因為這套漫畫我也有掃,
二來是因為恰巧得知了我掃的這套漫畫被‧外‧流‧了!
〈基本上我掃的漫畫只放在兩個漫畫論壇分享的。〉
這個事實讓我還挺不爽的。


詳情請點這 

但我想,不要臉的外流小白若聽到我不爽他未經許可擅自外流我掃的漫畫,
大概只會很白爛的回答我:
「分享你的漫畫出去是瞧得起你還有看的起這套漫畫咧。」
← 我猜應該會是這樣吧。
而且已經外流的事實也沒有辦法做些什麼去改變。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