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iwei & 我家老姊的同事某黃先生,
實際上是個言詞很搞笑的悶騷男。

然後呢,順道一提,
我的兩位姊姊平常雖然人也都很好相處,
但生起氣板起臉來氣勢都很強。
私底下,我都戲稱我家老姊是女王陛下,
而這個戲稱基本上包含 weiwei 在內的大家都認同。
但我家老姊偶而這樣聽我提到的時候,
也會很堅持的說,
她覺得 weiwei 的脾氣比她大,
她也會怕 weiwei。

於是,黃先生有了以下的評語:

獅子說老虎好兇好可怕,
老虎說獅子好兇好可怕,
但看在旁人眼中兩個都好怕。




嗯,我只能說,
這實在是非常精確的評語。


但雖然我無法確定我身邊的女王陛下是河東獅還是山東虎,
不過總是常相處的比較令人害怕吧!?




p.s. 兩位姐姐看完可別留言罵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