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老姐不知道從那兒聽說『犯罪心理』很好看,
因此上週去借了 DVD 來看。

對於這方面的電影/影集/書籍,
基本上我也都有一定的興趣,
因此我也把該唸書的事情丟一邊跟著看了。


昨天晚上看了了3集,今天看了1集,
總算是看完了一片逾期已久的DVD。

整體來說,這影集給我的感覺很像 CSI 犯罪現場,
一個是依靠科技以及證據來逮捕犯人,
一個是透過行為辨識來找出符合這些分析的犯人,
不過還是很好看。

其他的差別就是,
CSI 是在人死後才找兇手,一切都看被害者死後週遭的證據;
Criminal Minds 是在連續死人後分析出連續殺人兇手的特性,
然後結尾會出現一個差點會死但緊急關頭被救出的被害者。
CSI‧NY 的主要男性演員我覺得比 Criminal Minds 還好看,
不過女性演員各有千秋。

不過要說比較喜歡哪部的話,
我想目前為止會比較喜歡這部吧?
因為 CSI‧NY 在看了3季並且目前也已`開始看第4季的情況下,
常常會覺得 CSI 有點太誇張,
而這部也許是因為目前才看了4集,
所以也許是因為誇張也是未來集數的事情,
因此目前會覺得這部比較好看。
但若是要論養眼或者看哪部影集比較可以學習英文的話,
我覺得 CSI 會比較適合,
因為 Criminal Minds 的講話速度好快啊...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