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之前原本為了在記錄自己喜歡的音樂時,
也讓會來這兒晃的朋友可以聽聽我喜歡的音樂,
因此我還特地去研究語法並且上傳音樂,
讓我的文章中可以出現播放器讓人試聽。

但經由朋友同時也是我上傳音樂的空間管理人告知,
才知道大陸搜尋網頁『百度』,
可以搜尋到我這個部落格並導致空間的音樂一直被連線撥放。

雖然部落格本來就是個公開的地方,
但我只是用來作為一個紀錄一些生活瑣事的所在,
也只讓幾個親朋好友知道這部落格的存在來分享一些也沒什麼的事物,
因此實際上我並不想讓這部落格的存在被公開搜尋到,
更別提會被搜尋到原因只是因為分享了幾首音樂......。

因此,我會修改之前原本有音樂播放器可以試聽音樂的3篇文章,
將音樂撥放器/音樂的連結刪除撤下。

1. The Naughty Song
2. Evil Night Together
3. Unfinished ─ AK47

這樣的決定,說實在的我也下的很無奈,
畢竟好歹當初為了讓音樂文章可以有播放器,
我也是花了些時間研究語法的。
只能說:網路的無遠弗屆,我真的是見識到了。Sig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